学院举行第八届俄语朗读比赛

时间:2022-11-13浏览:51设置

   为培养大一新生学习俄语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俄语氛围,我院于10月底到11月中上旬举办了第八届俄语朗读比赛,经激烈角逐,共从2022级新生中选出70余名选手参加了11月12日在学院525室举办的决赛。学院张存钊副书记、王莉副院长、外教玛利亚和仇雪莹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赛前,张存钊副书记与参赛选手见面并指出,本次比赛应当贯彻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的指导思想,鼓励学生学习俄语,加强对俄语学习的重视程度,结合语言优势做好人生规划。比赛持续4个多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极富表现力,充分展现自我风采,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大一新生优秀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还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俄语的魅力,督促新生重视俄语学习,鼓励新生加强口语练习,从而真正体会到学习俄语的乐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