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

时间:2022-11-16浏览:10设置

        11月1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燕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与会教工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随后,全体党员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江苏师范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文件;与会党员结合自己教学、管理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感悟。

        通过学习,与会教工党员不仅受到了党的政治理论熏陶,更是对精神的一次深刻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教工党员,未来一定要认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工作学习中踔厉向上、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坚持做到爱岗敬业、为人师表、恪尽职守,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