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2022-2023-1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2-11-11浏览:10设置

      为落实教书育人宗旨,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学质量,2022年11月10日16:00,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于泉山西教13号楼525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冯遵永书记、李延龄院长、李顺才副院长、以及教师代表马秀飞、李灿、王爱民等十六位教师参加本次座谈,本次会议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首先,李顺才副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合作学院教师参加本次座谈会议,为我院人才培养献计献策。

随后,学院教学督导谭秀华老师、于素云老师、王繁生老师、孟跃红老师点评督导情况,并提出了一些对年轻教师有帮助且可采取的对策,希望学院可以完善教学资源建设,增加电子教学配置提高学习效率。接着,各位与会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自己前半学期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并向学院提出合理建议。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李延龄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会将大家的建议与意见提交学院办公会讨论,积极协调各部门予以解决。

      通过本次期中教学教学检查座谈会,总结了过去半个学期的教学工作,也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