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0-04-23浏览:81设置

              4月22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2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冯遵永书记领学,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冯遵永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等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每个关节点发表重要讲话,精准部署各项工作,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中心的基本原则,彰显了全国上下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力量和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工作实际,交流了各自学习体会和认识。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一致认为将坚定不移地执行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将疫情中积累的正能量转化成工作学习的动力,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

              最后,冯遵永书记总结强调,抗击疫情,是一场没有旁观者的战“疫”行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方面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做好全面准备;另一方面要自觉做好本职工作,把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熟记于心,落实于行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切实做好毕业生返校准备和后续各项工作,关心境内外师生生活,不辜负全院师生的期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