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2-27浏览:10设置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2022年12月25日上午10时,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线上召开。院团委书记吴雪婷老师及21名本科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曹晋通主持。

大会在与会师生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审议通过了《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听取并审议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钱荟芸同学的工作报告。本次大会选举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江苏师范大学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通过民主投票,差额选举,钱荟芸与薛智涵当选江苏师范大学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梓栋等17人当选江苏师范大学学生会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吴老师充分肯定了院学生组织一年来的辛勤努力与工作成绩,提出希望每一位成员能继续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思想,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此次大会的召开,学生代表们更加坚定了奋斗方向,定将在日后的工作与学习中不断完善自我,以青春之声,赓续时代华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