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2学期第4次俄语教师会议

时间:2017-05-15浏览:127设置

为加强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俄语教学管理,提高本科俄语办学质量和促进青年俄语教师快速成长,2017年5月10日下午4点30分,在科文13#52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4次全院俄语教师会议。王莉副院长及学院全体俄语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以下问题进行了讨论:1.如何管理班级学风,加强俄语课堂学风建设。2. 讨论俄语教学改革措施,如引进俄罗斯原版教材,每周进行集体备课,在全院内推行全俄语教学等。3. 部署俄语四六级考前准备工作。4. 安排有经验的外籍俄语教师向中方青年俄语教师传授俄语教学经验,介绍俄罗斯原版教材等。5. 了解青年俄语教师个人发展规划问题,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及时提出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相互探讨,相互学习,气氛融洽。通过开展本次会议,一方面使老师们更加明确了近期的教学任务,对自身在教学中的不足之处有了深刻的认识,同时也为更好地实施俄语教学改革提供了重要的参考依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