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进行2017级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时间:2017-05-18浏览:1308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中外联合培养研究生生源渠道,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2017年5月11日-12日,学院李延龄副院长、冯遵永副书记、蒋随老师及陈强老师一行四人赴淮阴工学院、淮阴师范学院进行2017级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在宣讲中,李延龄教授就学院专业、中俄合作办学和研究生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冯遵永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研究生学生管理和就业情况,并结合社会人才需求做了重点推介。学院蒋随和陈强老师对今年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招生宣传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就2017年中俄合作研究生“1+1”项目、招生计划、研究生奖助学金体系、俄方高校资源、在俄生活学习环境及未来就业方向等问题积极提问,招生宣讲小组一一耐心解答,并对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本科生报考江苏师大研究生表示欢迎。

此次宣讲活动得到了淮阴工学院改革发展研究中心,高等教育研究所韩锦标所长、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马从兵书记,淮阴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陈贵宾院长、刘仁明副书记等领导的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