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2017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工作会

时间:2017-05-23浏览:671设置

        为顺利完成2017年毕业生的就业派遣工作,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于2017年5月16日下午3点30分在文科实验楼102教室举行2017年毕业生就业派遣及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工作会。团委朱杰老师担任本次说明工作会的主讲人,全体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说明工作会。

        会上,朱老师首先对已签约的毕业生、签订就业合同的毕业生、准备升学的毕业生、以及毕业待定的毕业生等概念进行界定,其次针对不同就业方向的毕业生的就业派遣表格填写进行逐一说明,有针对性落实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并再三强调就业派遣工作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充分重视就业派遣工作。随后,朱老师就毕业生登记表填写说明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多次强调其中易出错的问题,确保同学们能够正确填写。最后,朱老师对个别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相信经过此次说明会,学院的毕业生就业派遣及相关工作将会有条不紊的进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