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校第九届舞蹈大赛中荣获特等奖

时间:2017-05-23浏览:799设置

        2017年5月19日晚,“舞悦青春 绽放梦想”第九届校园舞蹈大赛决赛在体育馆举行,在预赛中脱颖而出的12支队伍参加了此次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表演的四川巴南地区非物质文化遗产舞蹈《闺绣》征服了大赛评委,以9.820的最高分荣获特等奖。

        22位待嫁闺中的巴南姑娘,身着四川巴南地区传统服饰,在17米的长凳上或跳跃、或灵动。在优美的巴南地区传统音乐中,姑娘们配合默契,舞蹈动作整齐划一,舞台画面精美绝伦,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闺绣》不仅彰显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更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团结进取的集体精神。

        另外,我院王希妍同学在随后的校舞蹈之星评选中凭借扎实的古典舞功底脱颖而出,荣获“舞蹈之星”称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