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组织部哈斯部长应邀至我院开展主题座谈会

时间:2017-05-25浏览:1528设置

5月24日上午,内蒙古大兴安岭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党委组织部哈斯部长应邀至科文文科实验楼525教室,开展主题为“青年学生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理想信念”的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专职辅导员周燕老师主持,来自各年级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座谈中,哈斯部长首先分享了自己及课题组成员在林区“互联网+党建”及“离校未就业大学生创业服务平台”建设方面所取得阶段性效果;随后,哈斯部长围绕青年学生如何用行动践行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通过结合自身实际,从理想信念教育、信仰建设、党性培养、价值观养成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提出青年学生在校期间,要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始终保持学习的热情,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在未来就业中,要善于将书本理论知识密切联系实际,学习如何与人沟通与交往。在交流环节,与会师生向哈部长提出了关于如何转变就业观念、大学生创业的难点及突破点、学生党建等方面的问题,哈斯部长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参加座谈的学生纷纷表示哈斯部长的讲座很接地气,对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的提升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