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研究生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05浏览:1070设置

为使即将赴俄学习的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6月4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研究生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师生们循着38级台阶,缓缓走进馆内各厅,解说员的讲解把大家带入了那战火纷飞的年代,每个人都静静地站在一幅幅图片前,仿佛战士们浴血杀敌的呼喊声就在耳边,那片惊天动地、硝烟弥漫的历史画卷在每个人心里缓缓铺展开来。参观过程中,同学们浏览了与大战相关的书画作品1000余件,并观看了《血战台儿庄》巨幅全景画,通过多种生动形象的方式了解了台儿庄战役的战斗历程。成员们收获丰富,感受颇多。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全体同学深刻认识到抗日战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同学们在参观结束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时刻谨记责任与使命,为祖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