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模式

时间:2017-06-10浏览:763设置

江苏圣理工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采用“2+2”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顺利完成教学计划且通过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一级测试后,学生可到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习。完成教学计划、毕业考试合格并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可获得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和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的本科生,可继续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学制为 4 年,完成教学计划、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并达到学士学位规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工业设计:采用“2+2”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顺利完成教学计划且通过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一级测试后,学生可到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习。完成教学计划、毕业考试合格并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可获得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和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的本科生,可继续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学制为 4 年,完成教学计划、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并达到学士学位规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电子科学与技术:采用“2+2”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顺利完成教学计划且通过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一级测试后,学生可到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习。完成教学计划、毕业考试合格并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可获得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和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的本科生,可继续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学制为 4 年,完成教学计划、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并达到学士学位规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电子信息工程:采用“2+2”培养模式,即前2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顺利完成教学计划且通过俄罗斯对外俄语等级考试一级测试后,学生可到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学习。完成教学计划、毕业考试合格并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的学生,可获得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含学士学位)和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的本科生,可继续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学制为 4 年,完成教学计划、通过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并达到学士学位规定要求的学生可获得江苏师范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中俄学院

金融工程:采用“3+1”培养模式,即学生前3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后1年赴俄罗斯圣彼得堡交通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两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学习的学生在江苏师范大学完成学业,学制4年,完成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由江苏师范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采用“3+2”培养模式,即学生前3年在江苏师范大学学习,后2年赴俄罗斯圣彼得堡交通大学学习。完成全部学习任务、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可同时获得两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不出国学习的学生在江苏师范大学完成学业,学制4年,完成学习任务且成绩合格并符合学士学位授予要求者,由江苏师范大学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