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5-09-02浏览:472设置

9月1日上午,中俄学院在院521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会议上,汤永怿书记首先肯定了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所做的工作,通报了8月5日校长华桂宏一行到中俄学院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情况,华校长对我院的迎评给予了肯定,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汤书记传达了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的会议精神,将两天半的会议日程及内容一一介绍和通报,特别详细地介绍学校“十三五”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草案)的相关内容,针对与学院有关的目标和任务,汤书记作了进一步详尽地解读。

接着,侯铁建副院长着重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作了总结并部署了下一阶段任务,王莉副院长就俄语教学等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及要求,王夫寿副书记就招生及学生工作提出了今后的设想和本学期的目标。

随后,朱舜院长重点解读了华桂宏校长暑期战略研讨会上的主题报告,并结合学院实际,分析了学院“十三五”面临的形势,提出学院今后发展的基本思路及未来愿景。

最后,汤书记强调,上半年学院以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半年的工作任务将更加艰巨,全院上下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意识,把思想统一到学院的总体要求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坚定信念,勇挑重担,努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