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召开2014年全院教职工会议

时间:2014-02-20浏览:519设置

219下午,中俄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4年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有关会议精神,部署2014年重点工作。院长朱舜、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副院长王莉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汤永怿主持。

汤永怿书记总结了2013年工作,并从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与科研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学生工作等四个方面通报了学院2014年工作计划。她说,2013年,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关心和领导下,克服学院初创期的各类困难,勇担对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重任,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开拓对外合作办学途径,取得了较好成绩。201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年,各位教职工要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联系起来,顺应学校发展大势,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凝心聚力,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王莉副院长重点阐述了2014年俄语教学改革思路。一是高度重视俄语课堂教学,提高俄语教学水平;二是整合俄语课程,加强听说能力培养;三是自编俄语教材,确保基础俄语向专业俄语的平稳过渡;四是组织学生赴海外强化俄语语言学习。

朱舜院长通报了学校和学院发展近况,描绘了学院发展远景,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他说,对外合作办学机构申报工作列入学校2014年工作重点,是学校对学院发展的重大支持,学院教职工要紧紧抓住中俄两国战略关系持续升温、人文交流日益频繁的大好机遇,不辜负学校期待,苦干实干创新干,力争将中俄学院办成国内国际有影响、家长和学生满意的高水平对外合作办学机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