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为中俄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13浏览:362设置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根据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和部署,6月12日上午,钱进副校长在科文文科实验楼518室为中俄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开设了专题党课。中俄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了党课学习活动。

钱校长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总体要求。随后,钱校长讲解了“两学一做”的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学党章党规,就是要通读熟读党章,深刻理解党章的修订内容,全面把握党章内涵,修好党员基本功;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树起“高标”,划清“底线”,从严治党,立德立规,建议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整理相关条例重点学习,有力推动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学系列讲话,就是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主动将讲话精神贯穿于推进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改革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就是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始终将做合格党员贯穿于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钱校长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坚持贯彻“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落实“两学一做”的具体要求,把学习教育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强化自身党员意识,严格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展示党员优良形象,为实现中国梦、师大梦、中俄梦作出积极贡献。

最后,党总支汤永怿书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俄学院党总支将积极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工作要求,在认真完成学校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学院特色活动,并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积聚智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