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为适应新教材《走遍俄罗斯》举行外教公开课

时间:2017-06-13浏览:94设置

2017531日下午430分,在中俄学院518举行了为适应新教材《走遍俄罗斯》的外教公开课,公开课由外教尤利娅和玛丽娜担任主讲老师。学院全体中方俄语老师及俄语外教准时参加并听取了讲座。

在此次公开课上,尤利娅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新教材《走遍俄罗斯》的优缺点,为我院老师适应其新教材,并针对新学年的教学目标,教学过程和教学时间等问题发表了建设性的意见。同时,分别针对学生在中国的俄语学习与在俄罗斯的俄语学习情况进行了比较,阐述了一些客观问题,结合其经验对改善教学形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

另外,玛丽娜强调了培养良好融洽的师生关系的重要性,并向全体教师演示了课程PPT,利用直观的图片等形式将课堂内容变得丰富多彩。

在讲座结束后,老师们积极交流,互相提问,尤利娅老师也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此次选用新教材《走遍俄罗斯》,能够更好的使得我院的俄语教学与俄罗斯本地俄语教学接轨,提高了学生走出国门接受再教育的适应性,对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