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中俄学院召开本学期第5次俄语教师会议

时间:2017-06-13浏览:76设置

为加快我院俄语教学改革进度,更好地适应与了解新教材<<走遍俄罗斯>>, 524日下午16:30分在中俄学院52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5次俄语教师会议。王莉副院长及我院中方俄语教师、俄语外教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莉副院长主持。

首先,王莉副院长向大家介绍了下学期俄语教学改革的一些措施,如中方俄语老师与俄语外教搭班教学,中外俄语教师实行合作与竞争的教学模式, 引进俄语原文教材《走遍俄罗斯》实现教材改革等。

随后外教马丽娜和尤利娅分别详细介绍了关于新教材《走遍俄罗斯》的优缺点、针对如何正确有效地使用该教材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会上,大家就新教材有关问题及近期俄语教学过称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整个会议气氛和谐融洽,大家在交流中互相学习,为进一步实现俄语教学改革提供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