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学院

时间:2017-06-15浏览:764设置

67,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和物理纳米技术通讯学院院长谢尔盖·鲍里索维奇·马卡洛夫教授和国际处处长维克多·伊万诺维奇·马柳金教授来访。周汝光副校长主持了工作会谈,侯铁建常务副院长、王莉副院长,李顺才副院长和李延龄副院长参加了会谈。会谈在文科实验楼515室进行。

会谈中,周汝光副校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通报了去年的本科生招生、研究生招生、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教学和俄语教学工作,以及今年的研究生招生情况及新学年招生工作安排。马卡洛夫教授对周校长的通报做了回应,同时通报了俄方院校参加国家教学评估,请求中方配合工作,强调了中俄双方共同加强学生培养工作,同步执行教学计划,合作编写教材,周校长对此表示赞同。随后双方讨论了国际实验室建设工作,在合作的具体问题达成原则性共识。

本次会谈进一步加深了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与江苏师范大学的认识与了解,相信双方的合作会更加顺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