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帜鲜明讲政治 身体力行做表率

时间:2017-06-23浏览:936设置

6月22日下午2点30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在学院518教室进行了第一次书记讲党课,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面向全院师生党员进行了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报告中,汤书记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为什么要讲政治,结合学校“十三五”规划中校院两级仍然需要解决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对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了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等五点要求。最后强调学院党建工作重心要下移,各党支部要按照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的要求,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紧抓好。把思想教育作为首要任务,用好“三会一课”等制度,增强学习的质量和效果。深入查摆问题,经常进行“党性体检”,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员标准立起来、把组织形象树起来,旗帜鲜明讲政治,身体力行做表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