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赴徐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共建调研工作

时间:2023-03-31浏览:10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3月30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一行带队青年学生党员赴徐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就结对共建开展前期工作调研。

徐州市特殊教育学校德育处办公室主任王岚带领高校调研同志实地走访了校园各个教学部,初步了解学校残障学生成长发展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单位负责同志详细就各自学校、学院的办学情况、教育管理、学生群体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介绍。结合两个单位党团联合共建的初步意向,双方单位负责同志从实施思想共建、文化共建、学习共建、结对帮扶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深入探讨,期望通过结对共建,打通沟通交流途径,依托调研考察、项目服务、文化交流等方式,实现真正意义的党团共建,打造双单位基层党建、团建特色品牌。

随后,我院青年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听障孩子群体,手把手带领孩子们参与“缤纷色彩”手绘俄罗斯套娃主题活动。活动中,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尽情挥洒,美妙的图案在孩子们的笔下变得缤纷多彩、栩栩如生。

此次调研走访,双方一致表示期待共建合作,近期将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提整细化方案,确保共建工作落地落实有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