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进行第五届学生组织换届工作

时间:2017-06-27浏览:635设置

    2016-2017学年即将结束,我院第四届团委成员及第五届学生会、社团主要干部也开始进行了公开选拔。

    6月18日上午八时三十分在文科实验楼举行了时长两小时的笔试选拔环节,下午的面试和随后的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考察由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院团委书记朱杰老师,辅导员周燕老师、张倩老师一同担任评委。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考察”相结合的方式,严格考察,笔试面试的问题从实际工作出发,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旨在观测考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辩论的说服能力等综合素质是否达到拟任职位的要求,以及自信程度、进取心、情绪稳定性、反应灵活性等个性特点是否符合拟任岗位的团体气氛。

    经过一周的笔试、面试、考察等环节,换届工作接近尾声,学院将根据面试分数、民主测评和综合表现拟定人选,面试结果将于近日公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