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赴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3浏览:73设置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进一步培养青年师生党员爱国主义情怀,4月2号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组织青年师生党员、团员代表前往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党员代表怀着沉重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为革命烈士默哀致敬;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全体党员缓步绕塔一周,深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驻足凝望回廊里的烈士名录,在肃穆中回望峥嵘岁月,追寻先辈足迹。

        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筑牢全体青年师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励大家学习先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爱岗敬业、热爱学习,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