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参加并指导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7-18浏览:806设置

7月8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领导班子在3号楼515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周汝光校长全程参加并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了会议。

汤永怿书记首先介绍了会议程序,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的准备情况,对事先通过网络、座谈等形式征求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廉洁自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通报,并一起学习了《准则》、《条例》、《办法》及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的实施意见。随后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以及廉洁自律情况,领导班子均能够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省十项规定,厉行节约,规范报销。紧接着班子各位成员依次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学院领导发言后,周汝光校长作了指导讲话,认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准备充分,提前通知并学习相关文件,会议紧扣主题,并结合工作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谈了困惑、建议、想法,谈的非常深刻,会议开的非常成功。周校长分别就学院发展和建议提出了几点要求,他认为学院下一步发展要分三步走:第一步稳定,第二步巩固,第三步提高。他指出,圣理工学院作为学校国际化的一个抓手,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群策群力进行学院的内涵建设,寻求特色发展、国际化发展,真正跟俄罗斯好的企业和高校对接并引进过来,将江苏圣理工学院打造成荣誉学院。另外在学院工作特色方面周校长也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建议学院党总支积极探索海外学生的党建问题,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出国前后学生的的思想政治教育;二是建议在教师队伍管理上,有计划的培养年轻教师,使师资队伍进入良性循环,让老师们有归属感;三是抓住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结合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规划高级别项目,打造高端圣理工学院。最后周校长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今后班子要有大局意识,工作更加规范,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方向,营造学院良好氛围,使学院各项工作能够再上一个台阶。

最后,汤永怿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感谢周校长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同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校领导的期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建章立制,谋划学院特色发展和国际化发展,明确目标,齐心协力,为学院再上水平而努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