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办俄罗斯文化街活动

时间:2023-04-18浏览:10设置

为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校园国际化氛围,4月1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泉山校区两馆之间成功举办俄罗斯文化街活动。

此次俄罗斯文化街活动包括俄罗斯文化闯关赛、妙趣游戏屋、寻字拼词、中俄歌曲趣味唱、中俄福缘、中俄民族服饰文化鉴赏六个版块。悠扬美妙的俄罗斯传统音乐吸引师生们接踵而至,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闯过各个游戏关卡,来到兑换区满载而归。活动中天鹅湖艺术团、飞舞艺术团和青团志愿者服务队在整点时段带来中俄民族舞蹈快闪表演,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通过从历史、文学、饮食、艺术等方面展现了俄罗斯风情,充分调动了学生的感官,领略了俄罗斯文化和风土人情,开阔了同学们的文化视野。

本次活动系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成功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俄罗斯风情交相辉映、彼此交融的美好画面,进一步彰显了学院国际化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