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组织开展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4-10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提高学生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增强考研信心,2023年4月9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邀请李远博等10位上岸学子,于西教13号楼106教室开展研考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史安妮老师主持。

4月9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了金融工程、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研考讲座。首先,由辅导员史安妮老师进行往届考研情况剖析,接着由考研上岸学子李远博、谢宇波、季馨怡以及保研优秀学子席小航和连顺祥,为有考研和保研意愿的学弟学妹们进行经验分享。优秀学子们一方面总结了自己在准备考研、保研过程中的切身感受,深刻剖析了当前考研现状,另一方面指导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树立目标,为研考做好充足准备。

4月9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开展了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考研、保研经验分享会。由杨畅、刘力德、石浚瑜、梁成、牛牧原五位优秀学子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考研、保研的具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同时包括一些学习方法和技巧。在最后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就获取信息、院校选择、是否报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几位优秀学子作出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本次讲座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破解了多数学生在专业、院校选择方面的疑惑,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许多考研方面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复习过程中能够踏实学习、克服困难,顺利考取理想院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