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赴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2浏览:47设置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4月20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琳、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就业辅导员史安妮赴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走访。

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新浦工业园区祖平路2号,是一家专注于旅居车、旅居挂车、专用车、户外旅游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卞金超对江苏师范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引领来访老师参观企业生产线,详细介绍了个人创业经历、企业概况、主要设备、优势产品。冯遵永书记对卞总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情况、专业分布,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共同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何莉娜书记认为学院学生与企业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更广泛合作,增加招聘实习岗位,探索联合培养,在提供更多就业机会的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撑。

经过深入交流,院企双方表示就达成进一步的合作产生了积极反响和充分共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与江苏德发房车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