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赴连云港元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2浏览:39设置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2023年4月20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琳、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就业辅导员史安妮赴连云港元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

连云港元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徐睿晗介绍了企业概况、主要产品并带领老师参观生产一线。冯遵永书记在座谈中就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实习、产教融合、校企互动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的学科专业需求以及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

座谈交流后,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与连云港元丰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加强校企人才供需对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协同做好就业育人等方面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