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赴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时间:2023-04-22浏览:53设置

2023年4月20日,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商学院党委书记钱程、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夏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琳、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就业辅导员史安妮赴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江苏鹰游纺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刘燕代领江苏师范大学一行参观了企业展馆,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碳纤维材料、业务范围、企业文化、社会公益等内容。随后何莉娜书记就加强人才培养、专业实习、产教融合、校企互动等方面合作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招聘的学科专业需求以及对毕业生在知识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的要求。

座谈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校企协同育人、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着力提升办学内涵和育人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