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之参观中国人民保险公司

时间:2017-08-27浏览:166设置

    2017年8月22日14:30,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在陈强老师的带领下赴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参观学习。此次参观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金融保险行业工作的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提供参考,从而鼓励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养。

    首先,接待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人民保险公司大厅,为同学们讲解公司特色业务,使同学们对金融保险行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随后,接待人员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区域,对公司各工作岗位的实际操作进行观摩。

    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公司的纪录片。在观看纪录片的过程中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PICC)是一家综合性保险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之一,拥有深厚的历史底蕴和杰出的品牌优势,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金融工程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撰稿人:王子玮 陈思

                                                              核稿人:刘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