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之参观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7-08-27浏览:180设置

    2017年8月24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学生在机电学院梁艳霞老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孙雪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后,由徐工研究院工程中心蹤雪梅主任带领师生们到公司宣传大楼,由工作人员为师生们讲解公司概况。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从无到有的艰辛岁月,及徐工集团五大营销事件,领军四大高地的伟业;见识到全地面起重机、世界第一吊等产品之最。工作人员还为学院师生介绍了徐工集团的未来展区。在全面了解完徐工集团的公司概况后,踨雪梅主任又带领学院师生到江苏徐州工程机械研究所近距离参观徐工的技术中心,在技术人员的在讲解中,同学们了解到液压技术研究所、振动噪声研究所、传动室中的湿式离合器实验台等几个实验台的基本运作过程;近距离参观了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和3D打印机。

    此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亲身感受到了企业发展的趋向和企业文化,使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了自身的能力和企业需求是否符合,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撰稿人:何小慧

                                                                   核稿人:刘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