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孟跃红老师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发展及专业学习指导》报告

时间:2017-08-27浏览:149设置

    2017年8月22日19:00在科文13号楼214教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孟跃红老师为我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作《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专业发展及专业学习指导》讲座。

    孟跃红老师围绕专业学习与专业发展两个方面,结合个人的学术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丰富的治学经验和人生感悟。讲座中,她首先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的相关课程设置,然后对基础学习与专业学习方面提出了要求,其中着重提出了模拟电路与数字电路、电磁场与电磁波等学科的难度系数与重要性。最后,孟跃红老师还介绍了如何科学的进行专业学习,运用自主学习与课外拓展相结合的方法将会对专业学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孟跃红老师的讲座使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对专业发展有了基本了解,而且对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有了清晰的认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