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黄智博士作《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及发展》报告

时间:2017-08-27浏览:267设置

    2017年8月22日19:00在科文13号楼218教室,江苏师范大学物电学院电子工程专业主任黄智博士为我院2016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同学作了《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及发展》讲座。

    黄智博士首先从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我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的培养目标和人才素质要求、电子技术基础与信息分析处理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的应用与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然后,黄智博士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历史演变开始讲起,生动介绍了计算机技术、晶体管、集成电路、微电子等的历史概况。最后,通过表格直观讲解了我校与俄方学校学业要求的差别,使同学们在留学问题上又有了新的认识。

    通过黄智博士对专业的详细介绍和对培养目标的解读,同学们坚定了对自己专业的信心,并且对今后的个人学业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