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李子联副教授作《货币的前世今生》报告

时间:2017-08-29浏览:861设置

    2017年8月25日晚在科文13号楼214教室,江苏师范大学经济学博士李子联副教授为我院2016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作了题为《货币的前世今生》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侯铁建常务副院长主持。

    李教授的报告主要对经济学中极其重要的部分—货币,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指出货币的形态与产业文明所使用的便捷工具紧密相连,同时也详细讲述了货币从“前世”到“今生”再到“来世”的演变过程,货币的每一次的进步都是经济学中的一大飞跃。

    报告结束后,李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大家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纷纷向李教授请教,而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李教授也一一作出耐心的解答。整场报告氛围融洽,讨论热烈。

                                                               撰稿人:王子玮 陈思

                                                               核稿人:李卉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