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马勇老师作《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展望》报告

时间:2017-08-29浏览:382设置

    2017年8月25日晚在科文13号楼217教室,江苏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马勇老师为我院2016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作了以《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与展望》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刘松老师主持。

    报告中,马勇老师介绍了人工智能的概念和人工智能出现的三大动力,强调人工智能的现状:机器在逐步代替人类这一危机。随后,马老师介绍了智能无人自主系统,并给同学分享了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图谱。最后,提出了人工智能对未来发展的思考,并提出人类与人工智能合作共赢的观点。报告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气氛热烈。

    此次报告讲解生动、内容充实,得到现场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学术氛围浓郁。

                                                                     撰稿人:夏沁源

                                                                     核稿人:李卉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