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小学期系列讲座之张建华副教授作《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脆弱性》报告

时间:2017-08-29浏览:660设置

    2017年8月22日晚19点在科文13号楼217教室,江苏师范大学电气学院张建华副教授为我院2016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学生作了以《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脆弱性》为题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李顺才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张建华教授介绍了中国城市轨道网络的现状,举例多个典型大型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特点,他生动的介绍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网络的教育现状,既提到城市轨道交通网络教育存在的问题,也提到中国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飞速发展。最后,张教授激励同学们带着求索、奉献的精神,刻苦学习,力争在专业学习上更上一个台阶。

    到场的师生感到通过本次报告受益匪浅,对城市轨道交通网络领域的相关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与认识。

                                                                  撰稿人:李婉莹 郝新玮

                                                                  核稿人:李卉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