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守法、懂法,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3-04-29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增强全体学生的爱国意识、公民意识、守法意识,提高守法用法能力进一步提升法律观念和法律素养,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围绕“知法、懂法、守法,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为主题,开展了法治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从学习法律词典、了解我国法律的渊源以及面对不法侵害时,如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好自我保护等方面进行介绍,同时向同学们发起倡议,努力成为一名遵纪守法的大学生,坚守法律底线,做合格公民。

        法制教育是新时期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艰巨的任务。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将继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丰富教育形式,普及法律知识,宣传法治精神,不断增强校园普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到“法治宣传不打烊、法律教育不停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