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期教学实践活动之参观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7-08-30浏览:813设置

    2017年8月29日下午2点30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6级工业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格利尔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格利尔光电科技公司是一家拥有雄厚电子技术实力的高科技照明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照明电子和汽车电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作为格利尔产业群,放眼全球,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形成了系列化、立体化的产业布局。

    在技术人员带领下我们主要参观了公司的工作车间和展馆,边参观边聆听技术人员的讲解,对于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工业设计的同学来说,可以更多了解相关知识的实际应用,为今后的学习打基础。在现场,我们还见识了可以治疗抑郁症的灯,同学们不得不感叹科技的力量,小小的灯光可以治愈疾病。

    对于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深入企业学习。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