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2017级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7-09-14浏览:589设置

为了实现学院与家庭的有效沟通,倾听家长对学院工作的建议,2017年9月11日上午9点,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2017级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会议由学院党总支汤永怿书记主持,学院常务副院长侯铁建教授、学院副院长李延龄教授、学院党总支冯遵永副书记及14位家长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汤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宣布2017级家长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各位家长委员阐述成立家长委员会的重要意义,简单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和发展。与此同时,她也阐述了成立本届家长委员会的背景和目的,旨在通过家长委员会这个平台邀请家长参与并监督学院的民主管理,理解、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计,以达到学校与家庭携手共同培育人才的目标。

随后,侯院长为各位家长委员颁发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7级家长委员会委员聘书。家长委员会代表傅昌文代表2017级全体新生家长做了简短讲话。接着,侯院长就学院发展的历史和格局做了详细阐述,介绍了我院和俄方三所高校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对相应专业做了详细介绍。冯书记向家长委员会通报了学生管理、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就业情况等等。李院长就如何搞好本科阶段和研究生阶段专业学习做了简要的介绍。

最后,会上民主选举产生了这一届家长委员会主任,与会家长纷纷表示认同学院的教育理念,一定会尽职尽责做好沟通、协调及相应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和学院一起共同打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家长委员会的成立将会使我院形成良好的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相结合的育人环境,助力学生的健康成长成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