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九期初级党课暨第一讲顺利举行

时间:2023-04-24浏览:10设置

        4月22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第九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泉山西教201阶教室顺利举行。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文雯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开班仪式上,文雯详细介绍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谦虚踏实,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提高理论素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明确个人发展方位,提升政治觉悟;三是要发挥模范作用,积极为同学服务,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校工会主席潘永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研判实现中国现代化的发展环境》为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潘主席从时代背景、当前社会发展中急需破解的难题入手,详细分析了当前中国面临的国际局势与重要战略机遇,引导学员们正确认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面临的考验和危险,更全面理解党在新时代治国理政的新方略。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学员们进一步系统学习了党的先进理论知识,更进一步端正了正确的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找准自己的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