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第五次党课顺利开讲

时间:2023-05-08浏览:10设置

        5月7日上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第五讲在泉山西教1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校团委书记李丹应邀为学员们带来《前进的力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李丹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全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释了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剖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与时代价值。讲座最后,李丹书记勉励学员们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次讲座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为学员们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指导,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立志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