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第六次党课顺利开讲

时间:2023-05-08浏览:10设置

        5月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第六讲在泉西14—101阶梯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党课特邀学校党委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汤永怿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红船精神”坚定践行者》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讲座中,汤校长从中共一大召开的历史背景出发,详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重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精神之源-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讲座最后,汤书记号召学员们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勇于创新、有担当、肯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讲座融知识性、历史性为一体,用真情实感呈现出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段段难忘的历史背景,让学员们在学习中感悟早期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船精神,引导学员们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勇担使命重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