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一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优秀学生党员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3-05-08浏览:10设置

        5月7日晚上,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党委第九期初级党校优秀学生党员学习成长经验分享会在泉山西教14号楼阶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邀请牛牧原、陈单敏、詹思睿、李奥等四位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经验交流分享。

        交流分享中,四位学生党员以自身丰富的学习生活经验,针对大学生涯规划、各阶段学习目标确定及如何协调学习和综合发展习惯等问题展开交流分享,鼓励学员们合理规划时间,制定奋斗目标、积极参加党团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

        此次分享,旨在通过优秀学生党员榜样示范,引导学员们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发挥学生党支部思想引领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员中营造乐学、好学、善学的良好氛围,助推学院学风建设和思想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