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青年党员第一期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3-05-14浏览:132设置

        5月10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中俄学院402教室举行青年党员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研究生党员李梓榆和李佳慧领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李佳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内容。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掌握了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必要性,也同时认识到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的重要性。其次,李梓瑜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回信》,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理解青年深入基层、扎根基层的重要性,鼓励大家要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要有脚踏实地的实践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青年党员读书分享会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引导青年党员读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