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二届中俄合作办学高校俄语演讲比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23-05-15浏览:14设置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代代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接续奋斗,绽放青春风采,谱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5月13日,由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下设的俄语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俄语演讲比赛在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落下帷幕。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2020级学生刘颖获高年级组一等奖,陈单敏获高年级组二等奖;2021级学生武姝言、江悦程获低年级组一等奖。

        中俄合作办学高校联盟为促进联盟高校俄语教学交流,激发学生学习俄语热情、提升俄语教学效果,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举行以“奋进新时代,青春正当时,中俄学子的抱负与梦想”为主题的俄语演讲比赛。全国来自北京理工大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22所大学67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大赛设高年级组和低年级组两个组别,奖项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