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3-05-17浏览:10设置

        5月16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学院525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是“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第一篇章内容,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是我们党的灵魂和旗帜、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核心实质。冯遵永作读书体会交流发言,提出要准确把握“新的飞跃”科学内涵,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准确把握“新的飞跃”形成逻辑,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要准确把握“新的飞跃”实践要求,找准学院发展的实践路径。参会人员也纷纷谈心得、讲体会、话感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