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浏览:10设置

       5月1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泉西13-402教室开展“筑梦青春 扬帆起航”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冯遵永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他寄语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毕业离校开始的新征程中要树立远大理想,增强“百尺竿头须进步”的志气;要把准人生方向,增强“长风破浪会有时”的骨气;要练就过硬本领,增强“扶摇直上九万里”的底气;要勇担使命责任,增强“人间正道是沧桑”的锐气;激励毕业生党员永葆政治本色,以饱满的热情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感恩前行。党课结束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写下对学院和学校的祝福,并表示将坚定不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牢记师长谆谆教导,身体力行、争当表率,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以实际行动为母院增添光彩。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燕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具体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融入毕业生离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有效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