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

时间:2023-10-13浏览:572设置

为积极迎合校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号召,引导我院学生树立科学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2023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西教13#-402教室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学院初赛,本次比赛由史安妮老师主持。

十五位参赛选手到场签到后,按照抽签顺序进行PPT演示汇报。选手围绕职业生涯规划书、职业感悟陈述及生涯人物访谈三方面进行精彩展示,从自身出发,思考自己前行的方向。接着,评委与选手进行互动问答,针对选手汇报内容现场提问。十五位选手镇定思考、才思泉涌,大方自信地完成了现场答辩。最后由评委从仪容仪表、语言表达、PPT展示、答辩情况四个角度综合评分,选出最终晋级的八位选手。

此次大赛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未来规划,为梦想的实现铺就通途。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能够正确规划自己的人生路线,找到属于自己的赛道,遇见最美的自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