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关于2017年贫困生建档结果公示

时间:2017-09-28浏览:222设置

各班级:

为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工作,确保资助管理的公正性、合理性和规范性,此次建档,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及建档工作的通知》学发[2017]32号及《江苏圣理工学院贫困生建档标准》相关内容,严格执行“个人申请、班级评议小组评议、学院审核、学校建档、动态管理”的认定程序。

经研究同意胡玲瑜等44名同学建档,给予王小东等2名同学申请补充认定建档,给予刘伟杰同学退档。现予以公示,公示期自2017年9月28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公示期间,如有疑义,请反馈至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辅导员办公室或致电83403651。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2017年9月28日

  

  

  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 2017级贫困生建档公示名单.xls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