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讲座之大学生入党启蒙讲座

时间:2017-09-29浏览:510设置

引导新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学院党建工作注入新鲜血液,9月14日下午3点,学院党总支秘书李卉卉老师为2017级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新生开设了“大学生组织发展的程序与要求”主题讲座。

讲座上李卉卉老师首先概述了当前入党的形势,国家给青年入党的名额等基本概况。之后详细讲述了大学期间入党的具体细则,审核过程和申报要求。具体内容包括入党申请书的递交、班级内学生的推选、每月思想汇报的书写与上交、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班内成绩的审核等项目考察。让新生们主动像党靠拢,激发新生的入党激情,也为日后学习注入了动力。

李卉卉老师条理清晰、详略有致的讲座,使在座的每位同学对如何积极要求进步,如何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