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俄语外籍教师安东诺夫在“国际普希金俄语教师竞赛”中荣获大奖

时间:2017-09-18浏览:836设置

    日前,第17届国际普希金俄语教师竞赛获胜者颁奖典礼在莫斯科白色宫殿隆重举行,我院俄语外籍教师安东诺夫因在开展俄语国际教学成就突出活此殊荣。安东诺夫代表江苏师范大学赴莫斯科参加了颁奖仪式,在国内外获得了广泛的影响。
   本届竞赛活动有来自美国、德国、澳大利亚、奥地利、葡萄牙、法国等近一百个国家的俄语教师选手参加,经过近一年的筛选和答辩,最终50名选手获得该奖。该奖由国际普希金俄语教师竞赛由俄罗斯联邦外交部国际人文合作署、俄罗斯联邦教育部、俄语世界基金会、俄罗斯国家报纸联合创办。自2000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旨在选拔和奖励有能力的俄罗斯联邦本土及国外的大中小学俄语教师。
   我院俄语外籍教师安东诺夫此次获奖,为江苏师范大学及我院赢得了宝贵荣誉,扩大了我院俄语专业办学在国际上的品牌影响力,为广大俄语教师树立了榜样。是学院扎实推进俄语教学、创新教育教学思路、拓宽办学国际化视野的有力见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俄语专业品牌的建立,精准构建“专业+俄语”的人才培养模式。

 

 

返回原图
/